海口本周将举办两场招聘会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本周将举办两场招聘会

来源:海口日报
2023-05-23 16:04

原标题:海口本周将举办两场招聘会

海口日报5月21日讯(记者陈歆卓)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该局将于5月23日、25日在海口举办两场公共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对接交流平台。

5月23日上午9:00-12:00,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就业局)公共招聘会将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目前已有椰树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新中北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等68家企业参会,涵盖科技、教育、农业、汽车等行业,提供总经理助理、财务主管、法务专员、市场开发部经理等863个多层次、多类型岗位。

5月25日上午9:00-12:00,同一地点将再次举办公共招聘会。目前已有来自医药、建筑、物流、科技等行业的55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包括海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海南聚绅药业有限公司等,提供教师、执业药师、咨询工程师、提取车间主任等821个岗位,有意向的求职者可届时前往海口市和邦路3号参会应聘。

此外,“青年人才国企有约”海南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正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https://zhaopin.hainan.gov. cn/)举办,52家用人单位提供524个岗位,招聘会将举办至6月30日,求职者可登录网站进行岗位浏览和简历投递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