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5-23 15:59

原标题: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程志会 徐欣    

为满足单身职工交友需求,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举办“爱在滨海·邂逅春日”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经各基层工会审核、报名,来自各功能区、街镇、系统及直属单位的200余名单身职工相聚活动现场,共赴一场甜蜜幸福之旅。

16848238922731146_800x533

活动在“破冰——击鼓传花”游戏中拉开帷幕,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自我介绍,渐渐打破尴尬并迅速熟络起来。

联谊活动中,10组单身职工通过“左顾右盼”“爱情大搜索”“心动有你”“纸短情长”“爱情大转盘”等互动环节,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了解和友谊,活动现场洋溢着浪漫甜蜜的气息。现场共有17对职工牵手成功,一起向幸福出发。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滨海新区总工会助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的一项有效举措,通过为单身职工搭建形式多样的交友平台,帮助他们解决因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子小导致的交友恋爱难的问题,让广大职工在滨海新区安心、安家、安业,为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