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环卫公寓”“环卫之家”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政企携手关心关爱环卫工人

打造“环卫公寓”“环卫之家”

来源:天津日报
2023-05-23 09:06

原标题:政企携手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引题)

打造“环卫公寓”“环卫之家”(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曲晴 通讯员 雷蕾)日前,为落实“十项行动”要求,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群体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市城市管理委会同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举办了“政企携手共建,传递城市温暖”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环卫公寓”和“环卫之家”揭牌仪式。

在市政府持续加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的政策引导下,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积极探索符合环卫工人群体特点的住房租赁模式,挖掘整合社会存量资源,联合市城市管理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天津医药集团等单位共同为环卫工人打造“义江里—环卫公寓”项目,切实改善环卫工人居住条件,以优惠价格提供给环卫工人,让他们住得起、住得好、住得有尊严。同时,利用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38个网点“劳动者港湾”升级打造为“环卫之家”,切实帮助环卫工人解决日常工作中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如厕难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