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总工会:送岗位到基层 稳就业保民生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临沂市总工会:送岗位到基层 稳就业保民生

来源:中工网
2023-05-16 08:39

中工网讯 5月14日,山东省临沂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就业服务进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兰山区半程镇,向有就业需求的职工“讲政策、送岗位”,切实做好职工就业帮扶工作。

据介绍,本次活动秉持着“就业优先,精准服务”的理念,通过与职工面对面,解决职工工作“不会找、找不到、不合适”等问题,把岗位送到基层,把政策送到职工手中。

日前,临沂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就业服务进基层系列活动。图为活动现场。临沂市总工会供图

日前,临沂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就业服务进基层系列活动。图为活动现场。临沂市总工会供图

现场,为有就业需求的职工提供政策讲解、就业指导、招聘宣传等就业服务,并针对求职者关心的岗位设置、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进行耐心细致的介绍。此次活动发放岗位宣传材料150份,登记简历、技能培训需求24份。

就业是民生之本。临沂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送岗位·稳就业”就业服务进基层活动,帮助更多职工顺利就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惠光敏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