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走进三亚一高校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走进三亚一高校

来源:三亚日报
2023-05-16 08:49

原标题:“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走进三亚一高校(引题)

近七成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主题)

三亚日报讯(记者 黄珍)5月14日,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海南学子‘就’在海南”——三亚理工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举办。当天,近七成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今年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共有2200余名毕业生。此次招聘会共有107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旅游酒店餐饮类68家、汽车工程服务类18家、金融地产类8家、营销管理类9家、文化传媒教育类4家。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积极交流洽谈,互动良好、气氛热烈。大家表示,此次招聘会单位数量多、岗位类别覆盖广,对毕业生寻找就业机会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支持作用。“今天我与心仪的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即将走向职场,感觉很激动。”毕业生杨铮为了此次招聘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他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充满着期待。

此次招聘会还邀请海南青年就业驿站服务站及智联招聘资深专家为学生们提供简历问诊、生涯指导服务,针对应届毕业生在求职技巧、面试经验、职业发展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开展了“直播带岗”,由特约主播逐一向不能到场的毕业生介绍岗位情况,为高校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创业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