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举行新业态专场职工交友活动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江北区举行新业态专场职工交友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5-15 16:0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为满足新时代新业态及产业工人交友新需求,搭建职工情感交流平台,解决职工婚恋服务难题,5月13日晚,重庆市江北区总工会在鎏嘉码头A区小熊集市举办了渝见·会聚良缘“请跟我来”初夏定情意·集市寻梦缘新业态专场职工交友活动,来自全市近80名快递员、网约车司机、主播、小微企业创业者等产业工会职工参加,活动完美收官,成功牵手职工12对。

5月13日,江北区新业态专场职工交友活动现场。江北区总工会供图

5月13日,江北区新业态专场职工交友活动现场。江北区总工会供图

本次专场活动是工会关心爱护新业态劳动者和产业工人的具体实践,围绕在江北区“夜经济”如火如荼的热点背景下展开,以“爱情转转会”“互动游戏”的方式进行,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偶观和婚恋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参与职工在舒适的氛围、甜蜜的互动、愉快的交流中体验心动的感觉,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的同时,也推广了江北区的特色经济文化,加速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落地。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展示个人风采,结识朋友、互相交流的平台,也为大家找到一个来江北玩耍、工作、生活的“甜蜜理由”。

江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区总工会将继续在市总工会的引领指导下,会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积极整合资源、丰富载体、优化服务,建立“平台+活动+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结合线上线下婚恋交友主题活动,探索开展7场常态化、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的职工婚恋交友服务,搭建单身职工高质量交友圈,让更多职工在专场、主题活动中收获幸福,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