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总工会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总工会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3-05-15 16:05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满平一行赴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青山街小区美团站点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查看劳模创新工作室,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及需求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青山街小区美团站点,详细了解“暖蜂芜优·驿家人”先锋驿站·工会驿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对驿站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简餐热茶、急救用品、手机充电、临时休息等多元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提高服务站点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在调研中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竭诚服务广大职工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特点,创新服务内容模式,完善网上服务平台建设,努力实现线上线下工作融合发展,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获得服务中了解工会、向往工会、走进工会。要充分利用工会自有资源和社会资源,加大“暖蜂芜优·驿家人”先锋驿站·工会驿站建设力度,提供普惠精准服务,擦亮工会服务品牌,用心用情用力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镜湖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肖蓓)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