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县总工会“面对面”服务企业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石柱县总工会“面对面”服务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3-05-12 14:4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近日,重庆石柱县总工会蹲点工作小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重庆东韵电子有限公司、重庆强钢精密铸造有限公司、重庆壹诺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概况、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会会员发展、阵地建设、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情况。

期间,蹲点工作组还邀请部分企业代表参加面对面座谈会,认真倾听企业心声,详细了解了园区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对已建会企业在工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政策解答。深入了解了部分企业未建会的原因,针对性提出解决方案,协助相关工作负责人消除顾虑,并就建会程序及工会会员福利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解,提高了企业建会积极性。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经过县总工会的详细介绍,他们充分了解到建立工会组织的目的意义,认识到工会是企业和职工的桥梁纽带,能提升职工群众对企业的归属感,他们将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建会,争取尽快完成企业建会工作加入到工会组织这个大家庭。

该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开展本次蹲点工作,密切了工会与职工联系、夯实了工会根基,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蹲点工作相关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蹲点活动,着力当好宣传员、协调员、辅导员,推进蹲点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