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美职工请回答丨李长青:女儿说我是“马路英雄” - 最美职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最美职工请回答丨李长青:女儿说我是“马路英雄”

来源:中工网
2023-05-11 07:54

2023年最美职工李长青,塔城公路管理局额敏分局玛依塔斯防风雪抢险基地副班长、中级工。

工作12年来,李长青抢险救援700余次,累计救援受困人员2.5万余人次。2018年,李长青在劳模本科班深造期间,作为主要执笔人之一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学习思想并收到回信。倍受鼓舞的他带着总书记的嘱托和激励,继续在岗位上带领团队开展五小创新提升技能,工作中争先创优当好表率。他曾被评为“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团队获得“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感动交通特别致敬奖”。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