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总工会开展“爱卫有我 健康生活”专项行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沧州市总工会开展“爱卫有我 健康生活”专项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5-10 08:05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按照市爱卫办通知要求,5月8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立庄带领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开展“爱卫有我 健康生活”专项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张立庄对此次专项行动高度重视并专门部署,他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开展“爱卫有我 健康生活”专项行动是落实创城工作的有效载体和具体实践,工会组织要常态化开展专项行动,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要将“爱卫有我 健康生活”专项行动与市总正在开展的“作风效能双提升”活动结合起来,严格按要求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制定方案,明确措施,及时进行卫生清扫和秩序管理,做到门前无垃圾杂物、无污水污垢;无乱贴乱画、乱占道、乱堆放等影响市容秩序的情况;要及时对办公区垃圾、堆积物等进行清理,车辆按要求停放整齐,确保门内外环境整洁有序。

活动中,沧州市总干部职工身着红马甲,带上扫把、抹布等工具,对市总机关、职工服务中心、署西街工人文化宫门前和工会宿舍家属区的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落实了单位门前三包责任,助力了提升环境面貌,营造了劳动最光荣、致敬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沧州市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雷崇 刘建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