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周边传播战略论坛举行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周边传播战略论坛举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3-04-24 04:14

原标题:中国周边传播战略论坛举行

中工网讯 4月22日,第五届中国周边传播战略论坛暨中广联广播电视研究会年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行,100多名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中国侨联、福建省侨联、国家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华侨大学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论坛期间,9个省级广电媒体与40多家高校的周边国家研究机构发起了“关于成立中国周边传播共同体”的倡议。倡议指出,中国与周边国家具有相似的文化背景和历史渊源,建设周边传播共同体是中华文化走向世界的必然选择,也是加强与周边国家合作、促进地区和平稳定的重要举措。

论坛同时举行华侨大学中国周边传播研究院揭牌暨首批研究员聘任仪式。首任院长为著名学者,华侨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特聘教授、博导,北京大学视听传播研究中心主任陆地。研究院聘任6位有全国影响的专家学者担任资深顾问,聘任14位来自全国学界与业界的精英担任研究员。(辛文)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