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4:28

中工网讯 3月27日至3月31日,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组织来自全区各基层工会100名劳动模范、技术工人等一线职工到黄果树劳模疗休养基地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批次进行。 

本次疗养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涵盖党性学习、温泉水疗、健身活动等多种形式,疗休养活动中,所有疗养职工参与羽毛球等团队活动、登山锻炼、温泉水疗,从强健体魄到独特疗休结合方式,让参加职工疗休养的一线职工进一步感受到了疗休养的意义,同时增进了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极大调动了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3月27日至3月31日,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组织劳动模范、技术工人等一线职工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黄果树总工会供图

3月27日至3月31日,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组织劳动模范、技术工人等一线职工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黄果树总工会供图

参加此次疗休养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娘家人’对职工的关怀和爱护,感谢区总工会组织的疗休养活动,整个行程安排合理、轻松愉快,既养身体、更养干劲和动力,将以饱满的热情一如既往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区总工会副主席邓爽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当好职工“娘家人”,以更加务实贴心的服务,引导广大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黄果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何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