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达茂联合旗召开和谐劳动关系三方工作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达茂联合旗召开和谐劳动关系三方工作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3:15

中工网讯 3月29日,内蒙古包头市达茂联合旗2023年第三次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达茂联合旗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员单位根据各自职责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工作亮点,并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要不断推动完善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全面做好集体协商工作,持续抓好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坚持定期召开协调会议,及时研究解决劳动关系领域阶段性突出问题,多措并举把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全旗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下一步,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与达茂联合旗人社局、达茂联合旗工商联的沟通协商,积极推进完善劳动关系三方协商机制,通过经常性的接触与沟通,形成建立和谐劳动关系的三方合力。同时,要继续履行好各项职能,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在进一步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有所作为。(格日勒满达)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