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送教上门”活动走进企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送教上门”活动走进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3:12

中工网讯 3月2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送教上门”活动走进呼和浩特市城环环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的职工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事业发展中心常晓媛副教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为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现场解答学员的疑难困惑,使学员在基层工会业务的理论和操作层面上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收获很大,深入了解了工会基础知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权利义务,对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呼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