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举行网约车、巡游出租车集中入会仪式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总工会举行网约车、巡游出租车集中入会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08:42

中工网讯 3月29日,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集中行动月暨网约车、巡游出租车集中入会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洛阳市网约车、巡游出租车行业的60余名司机代表通过现场扫码加入工会组织,并收到洛阳市总工会赠送的爱心礼包和免费体检卡。

司机代表收到洛阳市总工会赠送的爱心礼包和免费体检卡 (洛阳市总工会 供图)

3月29日,洛阳市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集中行动月暨网约车、巡游出租车集中入会仪式。洛阳市总工会供图

网约车和巡游出租车司机代表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倡议全市网约车、巡游出租车司机在党和工会的组织领导下,坚守理想信念、激发劳动热情、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唱响新时代的奋斗者之歌。

据了解,洛阳市总工会将四月份定为新业态集中建会入会行动月,并坚持每周统计,半月通报,月底讲评,促进新业态群体比学赶超,创先创效。下一步,洛阳市总工会将积极组织动员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在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中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作出更大贡献。(葛慧君 张宝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