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4年间路亚垂钓人群增速快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数据显示4年间路亚垂钓人群增速快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30 19:16

原标题:数据显示4年间路亚垂钓人群增速快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车辉

近几年,随着户外运动项目逐渐受到欢迎,垂钓项目也得到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关注,路亚钓法作为一种简便环保的钓法,受到众多消费者欢迎。京东运动数据显示,在2019年到2023年4年间,26岁以下人群数量增长4倍,路亚场景销售在近4年间的同比增长也均在50%以上,增速远高于其他垂钓场景。

在此背景下, 3月28日,2023京东运动 · 上海国际路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路亚展由京东运动独家冠名,会展将持续至3月31日,有包括达亿瓦、禧玛诺等超过100家路亚知名品牌参展,涉及众多垂钓品类,并汇聚超过2000多件新品及600多件拍品。

为了给广大路亚垂钓爱好者带来更优质的商品及服务,2023京东运动 · 上海国际路亚展期间,京东运动也将在展区开展垂钓行业交流会,展示最新的行业资讯和京东招商政策,打造路亚垂钓装备专业阵地。此外,3月26日,京东运动户外3.31超级品类日全面开启,聚焦露营、骑行、徒步、垂钓四大运动户外热门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商品和更专业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