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深入东胜区调研“旗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深入东胜区调研“旗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3-03-30 14:28

中工网讯 3月29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国东一行到东胜区总工会,就推动落实“旗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进行调研。

东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撖飞鹏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东胜区总工会积极推进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问题,坚持目标导向为基层、力量下沉至基层、落实工作到基层、推动发展强基层的理念,提炼总结优秀做法,拿出问题解决措施,更好地推动旗县区总工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白国东说,加强县级工会工作是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工会整体工作水平至关重要。各旗区总工会作为承上启下的重要枢纽和关键节点,要认真研究解决工会自身建设面临的旧矛盾和新课题,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功能发挥上不断提高科学化水平,全面向“五强”目标发力,进一步把自身打造得更加坚实、稳固和富有活力。要坚持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将人力、物力向基层倾斜,赋予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会联合会更多资源和手段,不断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工会工作见底见效,真正做到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王彩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