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合浦县“就业直通车”送岗上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合浦县“就业直通车”送岗上门

来源:北海日报
2023-03-30 11:26

原标题:“就业直通车”送岗上门

北海日报讯(记者 吴白桦 通讯员 林启波)合浦县持续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脱贫人口、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缓解企业用工难题,不间断开展“就业暖心·桂在行动”系列专项服务活动。3月21日,合浦县“就业直通车”下乡招聘活动在石康镇新市场成功举办。

此次共有16家企业参加石康站的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968个,到场应聘求职者约800多人次,求职者与招聘企业双方达成就业意向195人。

“就业直通车”活动的举办,既方便各大企业、单位宣传选人用人意向,又能把就业政策和就业岗位送到基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挑选就业岗位,享受就业帮扶,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4月至6月期间,合浦县还将陆续在山口镇、沙岗镇、公馆镇等地巡回开展“就业直通车”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