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口“筑巢引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龙口“筑巢引才”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30 10:50

原标题:山东龙口“筑巢引才”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昂 通讯员 吕世军 郝浩伶

“龙口市的人才政策和道恩集团提供的平台吸引了我,所以我在获得新材料合成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后,毫不犹豫地来到了龙口。”2020年5月入职山东省龙口市道恩集团的曲日华告诉记者,“人才兴则产业兴。”

在龙口市“聚才兴龙”政策帮扶下,道恩集团抢抓机遇,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组建了一批由专家、博士、硕士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创新团队,将最前沿的科技思想与企业科研需求相融合,为企业在化工产业的引领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近年来,龙口市持续推进人才领域“放管服”改革,围绕“聚才兴龙”工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在青年人才“政策激励、引育路径、平台服务”上创新招、准施策,以“多层次”“精准化”引才为根本导向,采用“考试+招聘”,高层次人才、技能人才、普工“三才同引”,“政企联合引育用”等举措,深化“人民服务员”服务理念,广聚天下英才,加速打造人才高地。2022年,龙口招引各类人才7400人,其中青年人才7016人,硕博人才384人。越来越多的人才集聚龙口、深耕龙口,形成了人才辈出、人尽其才、人尽其用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