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新疆击败北控 北京大胜青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CBA综合:新疆击败北控 北京大胜青岛

来源:新华社
2023-03-30 10:22

原标题:

CBA综合:新疆击败北控 北京大胜青岛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郁思辉)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29日进行了第39轮的两场比赛,新疆队98:92击败北控队,北京队94:79大胜青岛队。

对阵北控队,新疆队虽然首节手感平平,但在第二节单节得到39分,领先对手13分进入中场休息。后两节北控队苦苦追赶,在第四节末段将比分追成87:87,但凭借朱旭航和阿不都沙拉木最后时刻的稳健发挥,新疆队拒绝了逆转的发生。

此役新疆队外援克莱蒙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阿不都沙拉木贡献23分15个篮板,北控队张帆得到21分。

面对青岛队,首节被压制的北京队在第二节迎来爆发,单节得到40分,一举奠定领先优势。下半场,北京队继续扩大分差。青岛队难以组织起有效的反击,最终吞下四连败。

本场比赛北京队五人得分上双,范子铭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青岛队赵嘉义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