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赴宁招揽高校毕业生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泰州赴宁招揽高校毕业生

来源:新华日报
2023-03-30 10:47

原标题:泰州赴宁招揽高校毕业生

新华日报讯(记者 董鑫)3月28日至29日,泰州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举办“泰州日”系列活动,通过城市推介、政策宣讲、校园招聘、校地座谈、文化展示等系列举措,诚邀大学毕业生们“不负春光,来‘泰’起航”。

泰州设立卫生系统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引“绿色通道”,组织36家医药重点企业开展现场招聘活动,扬子江药业、济川药业、苏中药业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提供高薪优岗1161个,最高月薪1.4万元,线上线下共收取各类简历3822份。活动期间,南京医科大学泰州籍学子获颁引才大使聘书,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引才工作站”揭牌。

“泰州日”是泰州市委、市政府精心打造的人才工作品牌。泰州市副市长徐文进表示,泰州是一座机遇“泰多”、幸福“泰满”、爱才“泰深”的城市,诚邀大家到泰州走一走、看一看,共创发展新机遇、共享发展新成果。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