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举办首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培训班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举办首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3-03-30 10:40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全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人员队伍建设和管理,提升全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近日,省人社厅在兰州举办首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培训班,全省16家省级社会培训评价机构的260余名考评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准确把握中央和甘肃省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掌握考评技术和方法,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以严的标准、严的程序、严的纪律,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全面推进全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兰州铁路局劳卫处鉴定部围绕“甘肃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介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务管理及考评员工作规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质量督导工作理论与实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命题技术介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素养与考务”等内容,概述了甘肃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发展演变,讲授了考评员相关政策、业务和考评实务知识,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务管理、命题技术、质量督导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们系统掌握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考评方法,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对准确把握等级认定考评工作的“尺”和“度”、提升考评结果的客观性、公正性、有效性起到了重要引导作用。学员们普遍表示,此次培训对今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工作高质量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甘肃工人报记者 石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