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叙利亚首都地区遭以色列导弹袭击 已致2人受伤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突发!叙利亚首都地区遭以色列导弹袭击 已致2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03-30 15:40

原标题:叙利亚首都地区遭以色列导弹袭击 已致2人受伤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半岛电视台援引叙利亚媒体消息,当地时间30日凌晨,以色列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地区的目标实施空袭,造成至少2名士兵受伤。

据报道,叙利亚国家通讯社(SANA)援引军方消息称,以色列从其占领的叙利亚戈兰高地方向,向大马士革附近地区发射了“多枚导弹”。有消息人士称,叙利亚防空系统对导弹进行拦截并“击落了其中一些”。

另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30日凌晨,大马士革上空传来巨大的爆炸声,但不清楚导弹击中的位置。

自2011年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以色列已经对叙利亚进行了数百次空袭和导弹袭击。今年3月初,叙利亚西北部阿勒颇国际机场遭以色列空袭,导致机场暂停运营,导致叙利亚的人道主义救援受阻。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