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阳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安阳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3-29 16:45

中工网讯 3月28日,2023年河南省安阳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滑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安阳市总工会十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安阳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安阳市工会女职工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今年,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女职工干部要在爱心托管班、爱心母婴室和爱心托育工作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爱心托管班和爱心母婴室数量、质量双提升。同时,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打造亮点,打造特色,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市广大女职工提供更优质、更周到、更贴心的关爱服务,打造提升女职工生活品质工作品牌。此外,要深入女职工比较集中的非公企业、中小微企业,重点提高这些企业女职工对《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普及率。

会上,滑县总工会、林州市总工会、文峰区总工会、北关区红旗北社区工会、安阳移动公司工会分别从不同侧面作交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到滑县总工会女职工关爱室、滑县第一高级中学“无忧中心”、滑县金泰服饰托管班进行实地观摩。

下一步,安阳各级工会女职工委员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开拓进取、建功立业,在全市工会工作中走前列、当先进、作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 出彩安阳”,进一步推动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女职工应有的贡献。(葛慧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