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县级工会加强年”县级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讨班开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县级工会加强年”县级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讨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3-03-29 13:57

中工网讯 3月28日,为期5天的贵州省“县级工会加强年”县级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讨班在省总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班。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并为研讨班讲授“第一课”。

“举办此次研讨班,既是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的迫切需要,也是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落实、开花结果的现实要求;既也是为地方工会干部学习、交流和提高建平台、搭舞台、摆擂台、展风采的迫切需要,也是进一步落实省总工会重点要事特别是2023年“6+1”重点工作的现实要求。”向忠雄要求,要真学真懂,在“学”上下功夫;勤学善思,在“思”上下功夫;以学促干,在“用”上下功夫,学会习惯在研究状态下工作,努力做到身在事之中、心在事之上,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用实干奋斗书写“工会人”精彩人生答卷。

3月28日,为期5天的贵州省“县级工会加强年”县级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讨班开班。喻娟摄

3月28日,为期5天的贵州省“县级工会加强年”县级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讨班开班。喻娟 摄

授课中,向忠雄深入浅出地分享交流了新时期新机遇下,工会干部成长成才成功需要重点关注和把握的几个方面、抓好“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需要重点关注和把握的几个问题等,深刻分析解读了“为什么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为什么要积极争取党政支持”“重点突出解决哪些难点堵点”“为什么要强化对口联系指导”“如何发挥优势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如何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为什么加强典型示范宣传”“如何改进作风抓落实”“为什么举办现场观摩推进会”等重要问题。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毛莉主持开班仪式。省总组织部、省总干校负责人,各市(州)、县(市、区)总工会干部等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喻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