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举办卫生健康行业第七届护士护理技能基本功竞赛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举办卫生健康行业第七届护士护理技能基本功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3-03-29 08:12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市卫生健康委与市总工会举办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第七届护士护理技能基本功竞赛,进一步加强天津市护理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职工素质建设创新发展工程,激发广大护理人员立足岗位、刻苦钻研、成长成才的热情,推动护理技能竞赛活动蓬勃开展,促进全市医德医风建设和护理队伍专业素质再上新水平。

市卫生健康委围绕健康天津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十项行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10万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练兵和竞赛。本届护士护理技能基本功竞赛是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第七届“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竞赛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市、区两级医疗机构,医学院校附属医院和公安、武警部队等77个单位选派115名选手参赛。

据悉,天津市执业注册的护士,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内专职从事护理工作、参加工作满5年的临床一线护士均可报名参赛。本次竞赛分为护理专业组和护理综合组,两组分别进行初赛和决赛。本次竞赛初赛均为基本护理技能操作,决赛由理论考试与场景分析护理技能操作共同组成。

通过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在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提升了护理人员业务素质以及为广大患者服务的技能,树立良好的医务工作者形象。天津工人报记者姜凯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