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总工会赴望谟县督导工作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西南州总工会赴望谟县督导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3-03-28 16:16

中工网讯 3月21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相关领导班子组成督导组赴望谟开展“5好品行职工”培育工作考察,并对换届工作、县级工会加强年、企业复产等做工作指导。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贵州光秀生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平洞街道亚鲁社区、蟠桃街道福临社区开展督导。

3月21日,黔西南州总工会赴望谟县督导工作。 黔西南州总工会供图

3月21日,黔西南州总工会赴望谟县督导工作。黔西南州总工会供图

在贵州光秀生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督导组听取了公司目前的生产运行情况、计划规划和存在的问题。在平洞街道亚鲁社区和蟠桃街道福临社区,督导组查阅了“5好品行职工”积分奖励扶助活动的兑换规则、流程和评分标准、积分发放清册等,实地调研“5好品行职工”培育开展情况,了解积分建立、公示、审核、兑现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中,督导组强调做好“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紧扣“五强”目标,做到整体推进、重点突出,结合本县实际,巩固工会服务品牌,做好企业建会、职工之家建设、爱心托管、困难职工建档、职工文体活动等工作,打造符合本县的亮点和特色。同时,强调做好工会换届工作,换届程序要走深走实,确保不出问题,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阳章凤)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