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工会宣教网络工作培训班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六盘水市工会宣教网络工作培训班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3-03-28 16:08

中工网讯 3月20日至24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工会宣教网络工作培训班在贵州省总工会干部培训基地举行。来自六盘水市各县区工会、企事业单位工会分管和负责宣教网络工作的同志共50人参加。

近日,六盘水市工会宣教网络工作培训班举行。 六盘水市总工会供图

近日,六盘水市工会宣教网络工作培训班举行。六盘水市总工会供图

本次培训围绕《工会法》、工会宣传思想、网络安全工作实务等主题,邀请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中共六盘水市委宣传部等有关单位理论造诣深厚、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授课,并结合工作实际和目标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讲解。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课程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教学案例生动贴切,警示案例发人深省,对下步开展好工会宣教网络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