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被霸凌 海南省临高县:对违法未成年人给予行政处罚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13岁女孩被霸凌 海南省临高县:对违法未成年人给予行政处罚

来源:央视网
2023-03-24 15:24

原标题:13岁女孩被霸凌 海南省临高县:对违法未成年人给予行政处罚

央视网消息:据海南省临高县联合调查组,近期,网传“临高县未成年人欺凌事件”引发公众关注。对此,临高县立即组织县公安局、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与核实。

经查,涉事人员均为临高县未成年人,其中当事人宋某与林某为某学校同班同学。宋某与林某因琐事发生口角,双方分别纠集多名未成年人于不同时间对对方实施殴打,期间双方都拍摄视频并上传到网上引发关注,公安机关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其中已满十四周岁的违法未成年人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并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针对此次事件发现的学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临高县已启动问责调查程序,对严重失职失责的学校校长予以免职,其他相关人员责任处理结果后续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经公安机关调查,网传“林某被非法拘禁5天”为不实消息。法医已对双方进行伤情鉴定。相关部门正在组织心理健康教育老师对涉事未成年人进行心理疏导,使其尽早恢复正常生活和学习。

为防止对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响,请广大网民不要传播相关视频图片,避免受害人受到二次伤害。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