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货运列车在马萨诸塞州脱轨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一货运列车在马萨诸塞州脱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3-24 15:06

原标题:美国一货运列车在马萨诸塞州脱轨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23日上午,一列货运列车的5节车厢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脱轨。当地消防部门称,脱轨原因尚不清楚。脱轨车厢装载的集装箱内有垃圾和可回收材料,消防部门称脱轨并未造成这些货物洒落或泄漏。

事发列车运营商CSX公司表示,脱轨车厢内没有危险品,事故没有对当地环境造成影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此外,CSX公司表示,事故发生在与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共同拥有的一条线路上。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