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就业创业推进会暨春季招聘会将在包头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个成果展示区4个招聘专区“职”等人才

内蒙古就业创业推进会暨春季招聘会将在包头启动

来源:包头日报
2023-03-24 15:49

原标题:5个成果展示区4个招聘专区“职”等人才(引题)

内蒙古就业创业推进会暨春季招聘会将在包头启动(主题)

包头日报讯(记者 娜默热)记者从市人社部门了解到,即将于3月25日在我市启动的“春暖草原 职引未来”2023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春季招聘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活动当天,包头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5个成果展示区和4个招聘专区将提供类型丰富的人力资源对接服务,300家企业将携7000余岗位向广大求职者发出诚挚邀约,在包头这座梦想之都、创新活力之城求职圆梦。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现场设置的4个招聘专区分别为国有企业特展招聘专区、重大项目招聘专区、标准展位招聘专区和云端招聘专区。招聘岗位面向2024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农牧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及其他有求职需求的各类人员。活动当天,包头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和全区各盟市分会场还将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活动。

汇众智而谋,聚众力而为。一个阶段以来,我市按下高质量发展“快进键”,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领航下全力打造发展新增量,不断汇聚创新资源和人才支撑。除开展招聘活动外,现场还将集中展示我市重点国有企业科研成果、“世界稀土之都”和“世界绿色硅都”建设、创新创业、职业技能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市人社部门特别提示,广大求职者在25日活动当天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入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