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安-咸阳一体化重点产业联合招聘会举办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西安-咸阳一体化重点产业联合招聘会举办

来源:西安日报
2023-03-24 15:46

原标题:2023年西安-咸阳一体化重点产业联合招聘会举办(引题)

229家企业提供924个岗位(主题)

西安日报讯(记者 王涛 见习记者 王卉)“非常感谢西安和咸阳两市的人社部门提供这么好的平台,不仅让我们及时了解两市支持企业发展的最新政策,还可以招聘来自两个城市的专业人才。”3月23日,在2023年西安-咸阳一体化重点产业联合招聘会上,西安欣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曹坤霄说。据悉,本次招聘线上线下共吸引参会企业229家,提供924个岗位,招聘人数10476人。

招聘会现场。(西安日报记者 王涛 见习记者 王卉 摄)

23日9时,在西咸新区秦创原人才大市场,西安-咸阳一体化重点产业联合招聘会还未正式开始,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已络绎不绝。来自咸阳一家医药企业的招聘人员说:“尽管整个招聘会9点半才开始,我们8点多就赶到现场,希望通过精心布置招聘展位,为求职者提供舒适求职环境,展示企业良好形象。”

“这次招聘会特别温馨,我刚走进招聘会现场,就在电子屏上看到了100多家招聘企业的名录,对于求职者来说选择起来非常方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吴同学笑着说,为了这次招聘会,她也认真地准备了相关简历,希望能找到一个心仪的岗位。

在2023年西安-咸阳一体化重点产业联合招聘会暨西安-咸阳人社公共服务一体化发展推进会中,西安和咸阳两市及西咸新区共同启动重点产业联合招聘会,并为“西安-咸阳一体化共享人才市场”揭牌。西安市人社局就业处处长廉宏彬介绍,此次活动是西安和咸阳开展就业创业活动的开局之举,今后将依托秦创原就业平台,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活动、重点产业的专场招聘活动、求职者技能培训等活动,力争将活动做得更精彩,服务得更优质,让企业和百姓受益。

西安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是为全面落实西安、咸阳两市一体化合作备忘录和西安都市圈《发展规划》,加速西咸一体化向纵深发展,统筹创新资源开放共享,优化产业布局和资源配置,为两地重点产业、重点企业搭建高质量招才引才平台,集中释放人力资源配置活力。”此次招聘会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举行,将通过直播带岗、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简历诊断等服务,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好的平台。

据悉,招聘会现场共有参会企业101家,提供就业岗位476个,招聘人数4253人,参会1000余人,企业共收到简历1800份。网络会场共有参会企业128家,提供就业岗位448个,招聘人数6223人,会场浏览量3628次,投递简历686份。直播带岗活动累计观看人次达8000余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