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昆”劳务合作协议签订 拓宽就业渠道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绵昆”劳务合作协议签订 拓宽就业渠道

来源:绵阳日报
2023-03-24 15:44

原标题:拓宽就业渠道(引题)

“绵昆”劳务合作协议签订(主题)

绵阳日报讯(绵报融媒记者 文婷)3月23日,绵阳市就促中心和昆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在昆明签署双城劳务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推动两地就业部门常态化合作交流。

根据协议,绵昆双方就搭建完善的用工对接平台、形成常态化的跨区域岗位信息共享机制达成合作。具体内容包括:建立联络员机制、互访对接机制、信息联通机制、点对点合作机制等,形成两地稳定、有效的就业服务工作合作格局;加强沟通与互访,共同搭建工作合作平台,定期或不定期互访、对接、交流、洽谈等。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当前就业情况、合作方向等方面展开讨论。“我们十分重视与绵阳的交流合作。”昆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昆明将把此次签约视为双方建立长久合作的开端,期待在用工信息共享、人力资源供求对接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绵阳市就促中心负责人表示,“绵昆”劳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绵阳就业部门在继北碚、厦门、衢州、哈密劳务合作基础上,再次扩展“朋友圈”,深化拓展劳务跨区域携手发展的新篇章,双方将按照协议内容,本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和共建共享的原则,积极搭建供需平台,实现信息共享、服务同步、上下联动。

绵阳市涪城区、安州区就促中心分别与昆明市五华区、呈贡区劳动就业服务局签署了劳务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