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长丰县总工会开展服务新业态劳动者普法宣讲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长丰县总工会开展服务新业态劳动者普法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4 13:54

中工网讯 3月22日,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总工会联合双凤经开区总工会和双墩镇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新业态劳动者公益法律普法宣讲活动。

在美团外卖合肥长丰运营中心和百川社区,安徽金的律师事务所律师应浩宇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交通法规等进行宣讲,重点讲解了新业态劳动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并提供专业的法律法规指导。

1

3月22日,长丰县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新业态劳动者公益法律普法宣讲活动。杨柳 摄

下一步,长丰县总工会将继续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重点群体的权益维护问题开展公益法律服务行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大力推进《劳动法》《工会法》等学习宣传,重点宣传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维护新业态劳动者合法权益,做好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杨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