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崇礼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卫生下乡义诊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崇礼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卫生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4 13:43

中工网讯 3月2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卫生健康局工会联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专家团队到张家口市崇礼区狮子沟乡卫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卫生下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整体健康水平,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北京第三医院崇礼院区派出运动医学科、神经外科、普外科、急诊科、检验科、麻醉科等专家团队。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群众,并为其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医疗卫生知识。由于此次前来寻医问诊的大多为老年人,医护人员还为其重点讲解了关于老年人换季常见病、多见病的预防诊治等医疗健康知识。专家们耐心地为村民把脉问诊,细心地为大家分析健康情况,并结合既往病史,给出有针对性的防治建议,提供可行的就医方案,并对其相关疾病的并发症进行详细的讲解,让群众了解疾病的危害及如何防治,还特别叮嘱他们注意饮食、作息、锻炼,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等候义诊的队伍中,常年患有骨病的李大爷对于此次义诊活动内心充满感激,“这个义诊活动太好了,这几年党的政策真真切切是为我们老百姓考虑,我们实在太高兴了”。张大娘高兴地说:“平时有个头疼脑热的,血压血糖不稳定的,都不用去医院了,每次来义诊的专家就能帮我们解决,别提多方便了”。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问诊咨询的群众80余人,发放宣传品150余份。深入群众家门口,对更好地服务群众,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提高百姓疾病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和赞赏。(韩永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