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举办“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发布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藁城区举办“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发布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3-24 13:36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小蜜蜂”精神,增强快递员的荣誉感和幸福感,在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3月23日下午,由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总工会主办,兴安镇总工会、石家庄东部现代物流枢纽基地工会联合会协办的藁城区“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发布会在润沃智慧物流园河北极兔运转中心举办,20名快递小哥荣获“最美快递员”称号。

发布仪式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立坡对广大快递员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安全的寄递服务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他表示,全区各级工会要强化服务意识,立足企业所需、职工所盼,多搞“贴心”服务,多做“暖心”帮扶,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广大快递员要继续发扬“三种精神”,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为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汗水。

“感谢工会‘娘家人’对快递员的尊重与认可,评选为藁城区‘最美快递员’,让我觉得自豪与光荣,同时这也是我前进的动力,今后,我将更好地完成每一项工作,送好每一件快递,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感恩公司、回馈社会”顺丰公司赵少华表示。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着力打造特色暖“新”品牌服务,唱响关爱快递小哥的主旋律,让工会真正成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信赖和支持的“职工之家”。(李荣祥 张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