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怀安县举办2023年养老护理职业技能比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怀安县举办2023年养老护理职业技能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3-03-24 13:33

中工网讯 3月23日,由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总工会、河北康泰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怀安县2023年养老护理职业技能比赛在县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聘请张家口市千艺职业培训学校专业教师为评委,有38名养老护理从业人员参加,比赛设置“半自理老人”翻身、穿脱衣服、按摩、上轮椅等内容。比赛中各位选手站在护理床前,面带微笑对躺在床上的“老人”开展护理服务,从翻身穿脱衣服,按摩再到将老人顺利转移到床前轮椅上,都严格按照技能要求,紧张而有序地完成每一项操作,充分展示养老护理从业人员的精湛技能和职业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养老护理职业技能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会友,相互交流,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向专业化、技能化方向迈进,全力推进全县养老服务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技能比赛,引导职工群众增强本领,提高技能,充分发挥工会引领、服务、联系职工群众的职能,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怀安贡献力量。(张晓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