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轨道交通施工忙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轨道交通施工忙

来源:中工网
2023-03-24 13:37

3月23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津地铁4号线系统设备I标段项目建设现场施工正酣,为确保该线PPP北段工程今年10月底主变送电,建设者正在加紧进行主变电所施工和外电源线路施工作业。

73_副本

3月23日,天津地铁4号线系统设备I标段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电力排管沟槽基底硬土层破除。

74_副本

3月23日,天津地铁4号线系统设备I标段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钢筋加工。

75_副本

3月23日,天津地铁4号线系统设备I标段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电力排管钢筋绑扎。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北起北辰区小街站,东至红桥区河北大街站,正线全长约22公里,共设车站17座,沿线经过北辰区、河北区、红桥区、共3个行政区。4号线整体建成后,将推动双街组团、京津路沿线等外围组团规划建设,并可通过与2、3、5、9、10号线等地铁线路的换乘,提升市民出行效率。(文/图 王星文)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