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爱体育获得2023-2025法网赛事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新媒体转播权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爱体育获得2023-2025法网赛事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新媒体转播权

来源:新华网
2023-03-24 15:54

原标题:新爱体育获得2023-2025法网赛事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新媒体转播权

新华社巴黎3月23日电(记者肖亚卓)法国网球协会与新爱体育23日联合宣布,双方就法国网球公开赛的转播事宜达成合作,新爱体育将获得2023-2025年法网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新媒体转播权。

“我们很高兴与中国顶尖的体育流媒体平台新爱体育达成这份全新的转播协议。中国对网球运动,尤其是对法网这项赛事的热情与日俱增,这份协议可以通过新爱体育为法网在中国带来最大的曝光率和宣传效果。”法国网球协会主席莫敦说。

2022年法网,中国新星郑钦文表现抢眼打进16强、纳达尔历史性地第14次在罗兰·加洛斯捧杯、斯维亚特克二度在法网封后,关注法网的中国观众也持续增加。据法网组委会的官方数据,去年仅通过CCTV5观看法网的观众数量就同比增长了21%。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法网达成战略合作。新爱体育将通过优质的赛事转播、赛事营销以及市场推广等方式,在今年夏天与中国观众一同见证红土奇迹,感受网球运动的魅力。”新爱体育首席执行官喻凌霄说。

2023年法网公开赛将于5月28日至6月11日举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