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北京工程局南横项目启动劳动竞赛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北京工程局南横项目启动劳动竞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24 10:24

原标题:中铁北京工程局南横项目启动劳动竞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郝良辉

“劳动竞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扛起责任、挑起担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姿态,为南横高速公路建设贡献力量。”3月23日,中铁北京工程局南横项目举行“五保一树”主题活动暨“大干180天、全力保通车”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本次劳动竞赛旨在充分调动项目干部职工劳动创造热情,聚力攻坚、团结奋斗,持续掀起大干实干快干的生产热潮,确保实现南横高速公路年底通车的目标。竞赛从3月15日持续至9月15日,分为级配碎石水稳施工组、沥青施工组、路面附属施工组等3个组别,负责项目建设的14个单位参加比赛,将通过比工程进度、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文明施工,完成项目既定的产值目标、安全责任目标、质量责任目标和环水保责任目标。

活动主办方表示,项目部将以劳动竞赛为契机,倒排工期节点、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配足生产要素、严格考核奖惩,以“比、学、赶、帮、超”多项举措激发施工队伍的生产积极性,确保全体参建人员以决战决胜、冲刺冲锋的姿态,扎实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为创建优质、高效、安全、环保、廉洁的南横高速公路典范精品工程作出积极贡献,以实干实绩实效夺取劳动竞赛的胜利。

据了解,南横高速公路是广西新建双向八车道的高速公路,为广西东融道路建设重大工程,线路全长110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双向八车道,计划2023年建成通车。中铁北京工程局施工的南横高速公路项目位于南宁市横州市、邕宁区境内,长度52.714公里,设置互通3处,枢纽2处,服务区1处。截至目前,该项目路面铺设级配碎石垫层完成85%,水稳底基层完成83%,水稳基层完成72%,下面层完成16%。该项目建成后,对提升北部湾城市群融合发展水平、强化南宁辐射带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