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助力就业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建引领助力就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3-03-24 02:59

原标题:党建引领助力就业

中工网讯  近日,一场主题为“党建赋能强就业  春风送岗暖民心”的招聘会在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北京路街道时代天街广场举行,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

近年来,红花岗区北京路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惠民生,积极搭建招聘平台,在商圈广场开展多场招聘会,帮助辖区居民与企业进行面对面对接,提高求职成功率。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党建服务角”,为求职者提供党务咨询、政策宣讲等服务。同时,开展党员先锋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网格员结合日常走访工作,对周边用工单位和劳动力进行常态化摸底,建立用工需求数据库,并利用“环城之家”“红色驿站”等站点推动开展招聘活动。(李玲 王成波)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