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置业上海投资公司开展系列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置业上海投资公司开展系列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23 16:45

原标题:中铁置业上海投资公司开展系列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徐新星 通讯员 左瑶

为引领职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3月以来,中铁置业上海投资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等持续开展“青春志愿、激扬巾帼志、植树添绿彩“系列活动,用青春力量为社会提供暖心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为迎接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让学习雷锋精神在青年中蔚然成风,上海投资公司集合青年志愿者整理共享单车并清理了人行道,为上班族和周边居民提供一个整洁又有序的公共空间。公司无锡项目团支部以“急救培训、志愿服务”为主线,与其他单位志愿者一起联合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应对突发事件和志愿服务的能力;滕州项目志愿服务队深入各村居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与老党员们交谈、嘘寒问暖。

同时,上海投资公司工会开展了以“三八宏图展 九州春意浓”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进项目一线为女职工送去节日慰问;为获得“中铁置业产品线标识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优秀奖和“上海投资公司菁英杯先进女职工”的人员颁发证书;开展“书香铁路 一路芬芳”春日读书会、春日头脑风暴座谈、春日DIY活动,激励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

此外,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该公司蚌埠项目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为青山增绿 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掀起植树造林热潮;公司无锡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护绿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公益植树活动,为弘扬绿色公益文化,守护森林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