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送岗 安“薪”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上送岗 安“薪”就业

来源:中工网
2023-03-23 19:50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缺口难题,浙江省诸暨市总工会于开年出台了助力“拼经济”十大举措。近日,首场“工会有约 安‘薪’就业”直播送岗活动顺利举办,采用网络直播这种全新的招聘模式,不仅帮助企业拓宽了招聘渠道,同时节约了职企双方的时间、人力成本。

直播当天,露笑集团、华纬科技、豪创汽车销售、巨马游艺机、伟鹏汽车销售等5家公司的企业代表准时出现在镜头前,就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在线回复求职者咨询,互动氛围轻松活跃。另有30余家本土企业参与,涵盖多领域多行业,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收到简历30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直播1小时,观看人次超6万。

诸暨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亦在直播间送上就业援助、法律维权、新业态劳动者保障等政策宣讲,为求职者保驾护航。下一步,诸暨市总工会将持续拓展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模式,搭建企业与求职人员精准对接的“桥梁”,全方位推进就业服务。(王银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