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时荣:不辱使命继续讲好中国故事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时荣:不辱使命继续讲好中国故事

来源:宁夏日报
2023-03-23 15:57

原标题:张时荣:不辱使命继续讲好中国故事

从北京回来后,全国人大代表、智慧宫国际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时荣依旧非常振奋,他把自己在两会上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第一时间传达给企业员工,他还把自己在大会期间参加3次选举的投票票夹带回了公司,并专门制作了展台,以此留作纪念。

3月22日,张时荣来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向党员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他精心制作了课件,将大会的重要精神、重要议程,宁夏代表团在大会期间的履职情况和自己参会的感受,作了生动详尽的分享。

张时荣坦言,第一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内心非常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前他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会中他认真学习各种会议材料,积极在大会审议讨论时发声,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发出宁夏声音,被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国际电视台、宁夏日报等媒体及智慧宫海外新媒体矩阵广泛报道。“大会期间,我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向大会提交了4件代表建议,其中我提出的围绕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和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广国际中文教育的建议被大会议案组采纳。第一次当人大代表,我不辱使命。”张时荣说。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马伟说,张时荣代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全国两会的新政策、新观点、新名词,尤其是当前国际国内发展新形势、新机遇进行深入阐释,聆听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聚焦发展主线,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主导产业发展优势,努力在打造更优更好发展环境、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打头阵、作表率、当示范,全力以赴拼经济、拼服务、拼发展,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和创新发展引领市作出应有贡献。

“我一直庆幸我们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依托党的好政策,让智慧宫成为阿拉伯国家了解中国、读懂中国的一张名片。今后,我将带领企业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工作,继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为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贡献力量。”张时荣表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