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怀来县开展“世界水日”节水宣传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怀来县开展“世界水日”节水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3 11:06

中工网讯 3月2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为契机,在沙城镇文化公园、滨河公园等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

职工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节约用水知识宣传手册、海报以及印刷有节水宣传主题的纪念品,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目前我国的水资源状况,讲解节水小常识,提高居民的节水意识,做到“节水、护水,从点滴做起”,倡导群众养成“珍惜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充分认识到参与水环境治理保护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引导和规范了用水行为,使节水、治水、爱水、护水意识深入人心。(丁利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