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收官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届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收官

来源:海南日报
2023-03-23 11:57

原标题:第三届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收官

海南日报讯 (记者陈蔚林)3月22日,2022年第三届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暨动感地带星主播选拔赛在海口经济学院收官,最终产生动感星主播冠军1名、亚军3名、季军6名。

该项赛事旨在挖掘培养一批关心热爱海南、洋溢青春活力、专业技能过硬的青年网络主播,促进广大青年在网络直播领域的创业和就业,为海南自贸港储备更多青年网络人才,更好服务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本届比赛自2022年10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高校学子、社会青年、网络主播等群体的积极响应,共有350名选手报名参加角逐。

决赛现场,10名选手分别围绕《活力好青年——即刻出发!宝藏旅行地等你打卡》等6个直播主题,通过现场模拟直播的方式进行比赛。7位专业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直播内容、直播技巧、互动能力、语言表达、主播形象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海口经济学院学生孙昊文获得冠军。

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团省委、海南移动主办,南海网承办。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