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2023-03-23 10:07

原标题:海南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引题)

用脚步丈量河流 用行动呵护碧水(主题)

海南日报海口3月22日讯 (记者孙慧 徐慧玲)3月22日是“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中国水周”,海南省各市县水务部门开展水务普法、治水科普等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治水、节水、护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近几天来,围绕活动主题,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3月22日,省治水办、省水务厅组织志愿者,走入省文化艺术学校,通过设置“六水共治”宣传板,举办节水护水原创歌舞节目、节水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在校师生开展节水宣传。

3月22日,三亚举办三亚河徒步活动,百余人沿着碧波荡漾、绿树成荫的三亚河岸一路向前,感受在“六水共治”攻坚战下三亚河的全新样貌。当天9时许,随着一阵鸣笛响起,志愿者们从鹿回头滨河公园出发,途经临春河东侧滨水生态绿道、白鹭公园和美丽之冠步道广场,用脚步丈量河流,用行动呵护碧水。

此次活动沿线还设立了多个游戏环节,通过讲解生态文明建设、“六水共治”等相关知识以及开展趣味游戏活动,倡导群众积极投身于爱河护河、节水惜水的社会实践,进一步营造治水攻坚良好氛围,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东方市水务局在东方市文化广场举办节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发布《节水用水倡议书》,号召全市党政机关单位,以及企业、学校、医院等社会团体,参与“六水共治”、禁塑、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遵守惜水、爱水、节水的社会文明行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