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计划招聘1.3万人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事业单位计划招聘1.3万人

4月10日9时起线上报名,5月笔试

来源:南方日报
2023-03-23 15:45

原标题:全省事业单位计划招聘1.3万人(主题)

4月10日9时起线上报名,5月笔试(副题)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聪)3月22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公告,启动2023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此次全省各级事业单位共招聘工作人员13058名,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10日9时至4月12日16时。

公告称,本次招聘实行网络报名,应聘人员需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https://ggfw.hrss.gd.gov.cn/sydwbk)报名。值得注意的是,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开始后的前2天每天10时、16时,管理系统将发布各岗位报名的人数,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将公布岗位报名总人数。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笔试于2023年5月进行,具体时间将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广东人事考试网另行公告,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招聘系统统一公布。面试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根据岗位需要,采取结构化面试、试讲、业务考核和技能测试等方式组织进行,具体安排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