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在“四城”共接收简历1864份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圆满结束

三亚在“四城”共接收简历1864份

与325人达成初步工作意向

来源:三亚日报
2023-03-23 09:41

原标题: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圆满结束(引题)

三亚在“四城”共接收简历1864份(主题)

与325人达成初步工作意向(副题)

三亚日报北京3月22日电(特派记者 陈超全)3月22日,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第2天,三亚驻扎在北京、西安、重庆、广州的4支招聘小分队“兵分多路”,前往4个城市的各个高校,开展校园招聘会。在北京站,招聘小分队来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6所高校“搭台设展”,回答高校学子求职问询。

校园招聘会上,来自不同单位的招录负责人,不仅有优中选优的人才考官,还有帮助高校学子探索从业方向的人生导师。“今天是为在校学生准备的专场招聘会,他们有的是应届生,想要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第一份正式工作,奠定职业基础;有的虽然还有一两年才毕业,但想谋一份实习工作,丰富自己的履历。”三亚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沣荟说,在校学生与社会人员相比,普遍缺乏系统全面的职业生涯规划,渴望借助招聘会的契机,立好职业生涯第一根方向“旗杆”。

“针对职业规划不清晰的在校学生,我会建议他们尝试应聘管培生的岗位,我们为这一岗位配套了系统的培养课程。”李沣荟进一步解释,三亚农业投资集团管培生岗位涵盖行政、运营、财务等多个培养方向,有着12到18个月的培养周期。期间,每一位管培生不但会有师傅带着熟悉工作,还能通过轮岗的方式,更好地了解各个部门的业务。培训周期结束后,学有所成的管培生将被安排在各个管理岗位,享受到20万元以上的年薪待遇。

记者在校园招聘会现场看到,管培生成高校学子竞相追逐的热门岗位。三亚环境投资集团从实习期间起,长期观察培养人才;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准备了金融岗、财务岗等多个管培生实习岗位;三亚市人力资源集团将简历分门别类,对接到更多未来现场的三亚单位,实现人才资源共享……

据悉,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期间,三亚在4座城市共接收简历1864份,与325人达成初步工作意向,与9人正式签下劳动合约。三亚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取得了此次校招活动的“开门红”。下一步,各单位招录负责人将及时统筹活动期间接收的所有简历,通过研判分析、跟踪交流等方式,精准定位、优中选优,遴选出各个岗位所需的优质人才,倾力打造系统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扎实推进人才工作进度,实现“揽好人才、留好人才、用好人才”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