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个岗位送到村民“家门口”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395个岗位送到村民“家门口”

琼山春风行动巡回招聘会走进龙塘镇

来源:海口日报
2023-03-23 09:29

原标题:395个岗位送到村民“家门口”(主题)

琼山春风行动巡回招聘会走进龙塘镇(副题)

海口日报3月22日讯(记者陈歆卓)为进一步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群体就业,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3月21日,由琼山区人社局主办的琼山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乡镇巡回招聘会活动走进龙塘镇,将岗位送到求职者“家门口”。

活动吸引龙塘镇周边20家用人企业参加,涵盖酒店、餐饮、物流、农业、医药等多个领域,提供行政文员、叉车司机、厨师、质检主管等395个岗位,吸引350余名求职者入场咨询。

“请问就业需要岗前培训吗?”“入职后缴纳五险一金吗?”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不时有人到招聘展位前咨询。

在现场,求职者满怀期待,认真阅读招工简章,向企业咨询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填写就业意向表。

“招聘会开到‘家门口’,找工作非常方便。”求职者符先生在现场与一家物流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能和招聘代表面对面交流,当面了解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这样确实很方便。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

海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当天计划招聘20名工人,吸引了许多求职者投递简历。“此前我们已经录用了很多龙塘镇及周边的村民,像今天这样的线下招聘会可以帮助我们招到更多合适的劳动者,满足用工需求。”该企业招聘代表张燕红介绍。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的岗位信息已在“琼山就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后续还将持续更新,有就业需求的求职者和招聘需求的企业可关注公众号了解求职招聘资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